English

吴音宁将被撤换?林聪贤:她的阶段性任务已完成

2018年11月28日 13: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针对吴音宁的去留,林聪贤28日表示,吴音宁阶段性任务已完成,台北市府可以准备晋用人选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当局惨败收场,外界将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列为败选主要原因之一,选后吴的去留备受瞩目。台当局“农委会主委”林聪贤今日(28日)表示,吴音宁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农委会”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谈专任总经理的人选。

  据报道,台“立院预算委员会”今日审查“台当局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第2期特别预算案”,林聪贤在选后首度公开露面。由于北农官股占有13席,具有人事绝对主导能力,而北农29日将召开董事会,媒体询问“农委会”是否将提案调整北农人事,林聪贤称,“你们不是问过北市府代表彭振声董事长?”“农委会”尊重新任北市府团队对北农的布局。

  媒体追问是否撤换吴音宁?林聪贤则说,吴的阶段性任务应该完成了,可以跟北市府好好谈专任总经理人选,“农委会”会配合市台当局的节奏来走。但当媒体询问吴音宁是否是民进党败选的头号战犯,林聪贤只重复表示,“她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

  至于“农委会”也被点名要为败选负责,是下一阶段“内阁”改组目标,林聪贤只称,该负责就要负责,“我们随时打包要走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