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敦义重炮回批蔡英文“丢垃圾”说:她自己才在丢垃圾

2018年11月11日 15: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今日上午出席三重党庆,对于蔡英文“丢垃圾说”回批,“蔡自己才在丢垃圾、她制造垃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日(11日)上午出席国民党124周年三重党庆活动,他在会后受访时回批蔡英文讽刺“国民党是丢垃圾的人”一说,“她自己才在丢垃圾、制造垃圾。”

  蔡英文昨天赴高雄出席活动受访指出,台当局致力改革过程中,国民党一再杯葛施政、反改革,怒呛“制造垃圾或者丢垃圾的人,没有资格去嫌扫地的人扫得慢。”意指国民党是丢垃圾的人,民进党正在收拾国民党先前丢出来的事。

  吴敦义认为,这两年台湾空气污染严重,这两天高雄连85大楼(台湾第2高楼、南台湾地标)都看不到,这些空气污染问题虽然不能说是蔡英文制造的,但因为她的无能,使得空污问题伤害民众健康,“她难道连这种忍人之心都没有吗?”吴敦义也指出,蔡当局的能源政策完全矛盾,深澳电厂从选举开始吵得好像非做不可,到蔡为了选举又再欺骗人民,一下说深澳不做、要搞观塘,她的能源政策就是错的。

  吴敦义致词时痛批,两岸已读不回、社会风气不佳,台当局执政效率不彰,蔡当局没有一样做的好。他也强调,11月24日正好是国民党党庆,请大家用选票灭东厂、庆祝党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