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韩国瑜女儿遭挺绿网友肉搜攻击

2018年10月17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10月17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近日发表言论指出,蔡英文是历任以来表现最差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副秘书长徐佳青回应称,2009年是台湾经济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时候,那一年也正是吴敦义担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对此,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反批,如果吴敦义当行政机构负责人最差,那赖清德就更是差到火星去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旋风席卷南台湾,也掀开民进党执政高雄20年种种弊病。民进党18年资深党员潘金英声称自己身为北漂族母亲,为了儿子将全力为韩国瑜辅选,因此被民进党党部撤销党籍。16日又有民进党党员陈清茂、民进党代表翁信宏等人表态支持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立即被开除民进党党籍,并揭露陈清茂涉及毒品、恐吓取财案底“黑资料”,下手之重,以杜绝高雄选情翻盘的星星之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瑜的掌上明珠韩冰、韩青都在加拿大求学,学历、颜值都高,目前韩青已返校,韩冰则在协助老爸打选战,深获好评与关注。随着高雄市长选战的网络战持续升温,蓝绿互打愈来愈激烈,韩冰与韩青竟遭挺绿网友肉搜,甚至有贴文要求“陪睡”,引爆挺韩网友怒火狂嘘。面对网络霸凌,韩冰表示,“这就是选举过程的纷扰,我跟我妹妹不会回应”。她说,就像爸爸的呼吁“打一场干净的选战,就可以了,感谢大家关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15日在脸谱网无奈表示,2016年政党轮替,民进党能够完全执政,拜单一选区二票制之赐,如果大环境不变,同一选制很可能会让各主要政党在2020年都不过半,“选好是自己的功劳,选输则是陈水扁害的!”对此,前民代孙大千认为,陈水扁实在不必自抬身价,民进党若是败选,最大的票房毒药绝对还轮不到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无薪假人数创3年新高,全台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感叹,先有“一例一休”、后有年金改革上路,严重冲击内需产业,许多业者挺不住直接选择“关门”!全台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强调,过去工总一直警告当局,如台湾投资环境不改善,像是劳动成本不断增加,包括一例一休,到最近的基本工资调涨等,当企业无法承受,就会面临歇业,造成失业率问题。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