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批“国民党凭什么教训民进党” 遭陈水扁回怼

2018年11月11日 09: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9日到宜兰助选时说到改革,宣称因为改革得罪了一些人,所以今年选举的大环境,真的比较困难,她也反问国民党,凭什么要教训民进党?陈水扁今日(11日)在Facebook“新勇哥物语”中针对蔡英文的话有所补充,明白告诉蔡“人民有权透过选票教训民进党”。

  陈水扁提到,人民最大,人民是领导人的头家,政党也是人民团体。人民有权透过选票教训民进党,就如同2014、2016两次“大选”,人民也是用选票教训国民党。针对蔡英文“改革得罪一些人”的说法,陈水扁称,得罪的反改革者毕竟是少数,多数支持改革,“大选”应该比较好选才对,选举大环境如有困难,应该另有原因。

  自民进党2016年上台后,身处保外就医中的陈水扁多次逼宫蔡当局“特赦”均失败,随后,他与蔡英文之间的较量多次浮上台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