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杰伦一句话调戏昆凌 光棍节放闪单身狗超崩溃

2018年11月11日 10: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周杰伦和昆凌婚后依旧甜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  今天是双11,被戏称为“光棍节”,即单身族的节日。没想到周杰伦却在此时放闪,公开夸老婆可爱,让网友又被虐一波,崩溃喊:“我做错了什么,在今天这个日子让我看到这些”。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昆凌先在ins限时动态发出自拍美照,对着镜头灿笑,宛如洋娃娃般。周杰伦看到后截图贴到自己的ins,公开调戏:“再这么可爱试试看”,完全无视单身狗的心情,让网友崩溃“为什么要赤裸裸洒狗粮”“光棍节还看到这个,不让单身的人活啊!”

  其实,周杰伦与昆凌经常公开秀恩爱。周杰伦10日发文,要粉丝不要一直凝视他,应该欣赏这些艺术品(Please don't keep staring at me. U should appreciate the artworks),昆凌也在底下留言“因为你看起上去比这些艺术品好(Cuz you look better than the art )”,公然晒恩爱虐死不少网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