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蔡英文接连就“统独”议题过招 马:她有点在急了

2018年11月10日 13: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提出新政论,遭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重批扯后腿。马今天还击,反问谁丢5个“友邦”、世卫大会也进不去?并指蔡刻意挑起“统独争议”形成选举话题,“显然是她有点在急了”,但事实上这跟选举完全没有关系。

  马英九说,蔡英文在选举时突然讲到“统独”话题,他觉得非常意外,显然是她有点在急了,觉得危机来了所以赶快转移话题。

  记者询问他是否担心蔡英文挑起统独问题。马英九毫不思索说“她就在挑啊,我没有在挑,如果有人刻意挑起来像蔡英文这样,当然可能引发选举讨论”,并指蔡封闭不跟大陆往来,让台湾观光、渔业和农业都死很惨,“哪一个对台湾伤害比较大?”(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