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辩深澳问题要检讨朱立伦 罗智强怒批:比蔡英文不如

2018年10月13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面对同党“立委”质询时,指深澳电厂案“怎么去检讨朱立伦?”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发文抨击,“赖清德,你可以下台了”。罗指出,深澳电厂是在2006年苏贞昌台当局“行政院长”任内通过环评,马当局终止计划,2016年政党轮替后才又死灰复燃,跟朱立伦有什么关系?

  罗智强指出,民进党“立委”要求赖清德,检讨当初为什么推动深澳电厂,结果赖清德说,“我要怎么去检讨朱立伦?”这是第一次,他觉得赖清德这么“俗辣”,深澳电厂是在2006年苏贞昌“行政院长”任内通过环评,马当局终止计划,2016年政党轮替后才又死灰复燃,跟朱立伦有什么关系?

  罗认为,难道赖清德想选2020想疯了,已经把朱立伦当假想敌!?拥有权力,就应该承担责任,这是民主政治的ABC;赖清德手握大权,却不想负责,这样的人还有资格担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吗?台湾人民,值得一个有肩膀的“行政院长”,赖清德这种担当,连蔡英文都不如!(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