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台生报考大陆高校十分踊跃 录取人数较以往有较大增长

2018年09月26日 11: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大陆高校现在基本已经开学了,这两年随着大陆高校在国际排名的不断提升,有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会选择到大陆高校就读,想请发言人介绍一下今年台湾青年来大陆就读的情况,比如与去年相比,数量上有什么变化?

  安峰山:从今年的招生情况看,台湾学生报考大陆高校十分踊跃,大陆各有关高校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扩大招收台湾学生,录取人数较以往有较大的增长。目前相关高校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将努力为台生提供便利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我们一贯积极支持两岸青年交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实习、就业和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出台和完善相关政策,欢迎台湾学子来大陆学习、发展,开启新的人生旅途,实现人生理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