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美方在中萨建交问题上的无端指责是典型的双重标准

2018年09月26日 11: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萨尔瓦多等国与台湾断交后,美国召集驻拉美三国大使,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日前表示,与台北保持密切的官方关系并与北京发展关系,对美国适用,对其他国家未必适用。请问发言人对美方说法有何回应。谢谢。

  安峰山:针对美方在中萨建交问题上的无端指责,我们外交部已多次表明了我们的立场。我愿再次强调,中萨建交是萨尔瓦多根据本国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所作出的正确决定。美方有关言论和做法粗暴地干涉了别国内政,同时,也是典型的双重标准,严重违背其所承诺的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