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士修送医 以核养绿“公投”另一发起人接棒绝食

2018年09月19日 14: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绝食超过140小时,出现心跳不正常飙高情况,早上10时30分送往台大医院急诊室,以核养绿“公投”社团也随即宣告将由另一发起人廖彦朋接棒绝食抗争。

  报道说,黄士修晨间接受每日的自体监仍无异状,但于早上10时测量发现心跳与血压均不正常飙高,心跳骤升超过110、血压收缩压高过143mmHg,经台大王医师建议送往就医。

  以核养绿“公投”团队表示,虽黄士修意识清醒,希望继续坚持,但今日已经是绝食第七天,且身体突然出现异状,团队于早上10时30分,决定将黄士修强行送往台大医院急诊室,并即刻宣告停止黄士修的绝食行动,改由以核养绿“公投”另一发起人廖彦朋接棒绝食行动,继续于台当局“中选会”门口绝食静坐。

  “以核养绿”社团表示,就算倒了一位黄士修,还有千千万万的黄士修。面对“中选会”不公不义的行为,他们绝不会放弃抗争,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与廖彦朋强调,无法苟同“中选会”违法滥权、成为政党忠犬,绝对会坚守岗位,对抗失职蛮横的“中选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