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绝食无效 黄士修怒批台“中选会主委”陈英钤羞辱民主法治

2018年09月18日 14: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士修激动落泪拿出“中选会”公文以手机直播。(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18日继续在台“中选会”外绝食。在收到“中选会”拒收补件联署书的公文后,黄士修痛批“中选会主委”陈英钤拿不出法律条文而拒收补件,是羞辱民主法治,也偏离了民进党创党初衷及价值,因此呼吁民进党前辈不该放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陈英钤毁掉民进党。

  报道说,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13日再次送2万多份联署书到“中选会”遭拒收,于是开始绝食抗议,至今持续绝食超过110小时。黄士修上午在收到“中选会”公文后情绪激动,他以虚弱的身体在脸书上直播,强调“中选会”的公文未引用法律条文,只重申过去的说法,要求民进党创党元老、“美丽岛世代”民主前辈,包括前民进党主席谢长廷、苏贞昌、林义雄、许信良、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行政院”赖清德、蔡办秘书长陈菊等人出面制止“中选会主委”陈英钤及蔡英文不遵守法治的行为,不要毁掉民进党。

  “中选会”则除了呼吁黄士修珍惜身体健康,也再次强调,以核养绿“公投”已点收完毕,“中选会”无权再点收。(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