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选务机构拒收以核养绿提案补件 提案人扬言绝食

2018年09月13日 17: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选务机构拒收以核养绿提案补件,提案人扬言续绝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以核养绿提案”领衔人黄士修今天前往台湾当局选务机构补递联署书,并表示若不收件,就要继续绝食。选务机构发言人陈朝建回应指出,没有再次收件的问题。

  拥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行政院长”江宜桦等人支持的以核养绿提案,日前已送达31万余份联署书,选务机构也已点收完成,送交户政机关查对。

  黄士修今天带着数箱联署书前往选务机构补件,并宣布将现场绝食到收件为止,还呼吁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一起站出来。

  选务机构由综合规划处科长廖桂敏出面说明规定,重申并没有答应以核养绿补件;黄士修说,根据规定,没有任何一个文字说一定要一次送件,不能再补,质疑选务机构人士都是法律专家,为何可以这样解释。

  黄士修说,如果选务机构今天下午5时前不收件,将持续绝食。(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