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办前也淹水 台民众不解:为啥这个党执政到处淹水?

2018年09月09日 08: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有网友发文并附图表示,蔡办前已经快淹到摩托车排气管高度了。(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北部昨天(8日)下起了暴雨,雨量破百毫米,连蔡英文办公室前也淹水了。Facebook“历史的镜像”粉丝专页酸说:“小英可以第一时间勘灾。”有民众则不解问:为什么这个党执政会到处淹水?

  据报道,由于雨势猛烈,台北市、新北市多处积水,台当局“水利署”晚上也对部分地区发布淹水一级警戒。

  针对蔡办前淹水,网友讽刺:“搭云豹上下班。”“再次证明之前赖‘院长’说的是正确的,这种雨下在哪里都会淹水。”“台北勘灾方便多了”“护城河”“哇赛,台湾版威尼斯”“记得把云豹开快点一样,能有跑跑卡丁车的效果唷~”“赶紧派坦克车救人呀”“坦克车不行,要云豹的才可以”“然后还要站在上面挥手”还有民众不解地问:为什么这个党执政会到处淹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