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代理市长承诺补坑洞跳票 今晨又有骑车人误入摔惨

2018年09月07日 14: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连日豪雨造成高雄市马路出现坑坑洞洞,日前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被问及高雄勘灾看到什么,他脸色凝重地回应“坑洞”。而高雄市代理市长许立明先前承诺要完成道路修补,今(7日)凌晨却有一名女骑行人行经楠梓区左楠路时,不慎误陷坑洞,惨摔昏迷。

  报道说,因连日豪雨,高雄市出现约5000处坑洞,高雄市代理市长许立明上月底曾宣示,要求工务局3天内完成主要道路坑洞修补,7天内完成次要道路坑洞修补,道路坑洞及坍塌复原、环境清洁刻不容缓。

  今日凌晨,一名女骑车人行经左楠路,不慎陷入埋有感应线圈的坑洞,导致重心不稳,女骑车人惨摔在地,摩托车也失控滑行50公尺才停下。据目击民众表示,女骑车人满脸鲜血瘫坐在马路中间,一脸痛苦脱下安全帽,意识逐渐昏迷。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4日与“宅神”朱学恒一同直播,批评高市府施工根本有问题,直言“地上出现5000多个坑洞,这是不能原谅的”。而今日又传出女骑车人摔坑洞昏迷,事发现场附近的中油保全员也指出,两天内已有5人摔车,显示许立明承诺补坑洞跳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