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官员“逃离” 陈菊子弟兵人人占好缺搞得高雄又苦又穷

2018年09月07日 14: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23”南台湾淹大水,高雄市马路被热带性低气压豪大雨炸出5000多个大小坑洞,市长陈菊今年4月高升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紧接着两位副市长吴宏谋、许铭春分别调升台当局“交通部长”、“劳动部长”,近日再加上范巽绿回锅“教育部政次”,重灾区的高雄群龙无首,市府救灾慢好几拍,代理市长许立明被市民骂翻。

  对此,全台教育产业总工会(以下简称“全教产”)指出,陈菊去蔡英文办公室不过短短4个月,高雄市又有3名重要官员北上入“阁',高雄市民真的很无言,质疑"台北天龙国比高雄地坑国温暖吗?否则为什么大官一个个逃跑?”高市府官员为高雄人带来许多“政绩”:“高雄气爆”死亡32人,排斥陆客消费不振,产业停滞经济低迷,蚊子馆大建设负债累累,年轻人口北漂外流,大官把高雄“玩完了”,就一个一个逃跑了!

  “全教产”说,高雄市陈菊任内先后“逃跑”的官员,含陈菊在内竟多达17人;跟着“花妈”走的这些官场过客,把高雄当休息站,歇个脚、过个水后,就迫不及待高升到当局卡位,花妈子弟兵无论贤与能是否足堪胜任,人人有官干,个个占好缺,倒霉的是高雄市民,施政像走马灯般,看似绚烂,实则虚幻,烟火式施政,搞得高雄又苦又穷,市民日子苦不堪言,无人关心闻问。

  “全教产”表示,除了陈菊、吴宏谋、许铭春、范巽绿4人,包括行“政院客委会主委”李永得、宜兰县代理县长陈金德、“行政院东部服务中心执行长”许传盛、“交通部次长”王国材、“卫福部次长”何启功、“内政部警政署长”陈家钦、“保训会副主委”叶瑞与、“劳动部前次长”苏丽琼、“教育部前次长”蔡清华、“行政院副发言人”丁允恭、“退辅会前副主委”刘树林、“金管会前主委”李瑞仓、“法务部前部长”邱太三都担任过高雄市府重要职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