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委"故意P图污蔑大陆救援台胞是假新闻 台网友晒原图怒怼

2018年09月07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Facebook“台湾傻事”指王定宇刻意截掉一半的照片,诈骗上瘾了?(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受台风“飞燕”袭击,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对外联络道路毁损,大批旅客受困机场。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昨(5日)派专车接出受困中国旅客,包含32名台胞,岛内各界炮轰“驻日代表”谢长廷到底在干嘛!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却称关西机场“昨日机场和道路持续封闭,根本没有让外车进入”,被外界认为有意为谢长廷解围。但网友贴出大陆旅客在日本当地情形的照片和影音,狠狠打脸王定宇,并讥讽对民进党不利的都是假新闻!

  强台风侵袭日本,造成关西国际机场对外联络道路毁损,大批旅客受困机场,传出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5日派专车接出受困大陆旅客,并要同样受困的台湾旅客自称中国人,始可搭乘专车离开。对此,有台湾旅客爆料“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人要我们自称中国人”,他反倒是抱怨,当他致电求助台湾“驻日代表处”时,对方不耐烦的态度让他相当寒心。而台当局“驻日代表处”救灾不力,更让谢长廷遭外界砲轰救灾都不会,只会发Facebook斗争政敌。

  王定宇在Facebook发文表示,称“中国大陆使馆5日派车进去救援陆客,只要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就能上车”是假新闻,更指出关西机场声明“5日和6日机场和道路持续封闭,根本没有让外车进入”,似乎有意为谢长廷开脱。

  对于王定宇的“大陆使馆派车救援是假新闻”一说,台湾网友怒轰只要是对民进党不利都是假新闻吗!有网友发出日本《读卖新闻》的报道称,5日日本也有派出大巴救援,所以日本新闻是假新闻?还有网友贴出大陆报道指出“大陆驻日大使馆在5日18时前已成功转移两批共360人,目前没有出现一例大陆公民在关西机场滞留期间受伤的报告”。

  网友更轰“昨天三立(绿媒)先报的啊,定宇黑道大哥你怎么说?”“不合DPP的意,都是假新闻”“王定宇这样有什么奇怪的,只要有心香蕉皮煮一煮都可以吃下去”“有了颜色就没有是非对错,把良心遮了”。Facebook“台湾傻事”更指王定宇刻意截掉一半的照片,诈骗上瘾了?网友也轰王“图给看一半,明明桥另一边能走;文字也一半,进机场内接跟集中到桥外接是重点?重点是你‘驻日办事处’没作为,甚至还在搞选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