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长廷未救助受困游客却忙着喷口水 国民党:回来拼选举

2018年09月08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谢长廷未救助受困游客却忙着喷口水,国民党:回来拼选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关西机场受强台侵袭,许多台湾旅客受困,民众对台湾驻日单位抱怨频传,“驻日代表”谢长廷脸谱网也遭灌爆。国民党团怒批谢长廷在日本当大官、媚日,平常在脸谱网发文攻击岛内在野党,如果无心份内工作,应把谢长廷调回台湾拼选举。

  国民党团总召江启臣昨天举行记者会表示,台当局应拿出同理心与保护民众的决心,服务滞留当地的民众;但做为台湾第二大的“驻外”单位长官,表现却令人失望,谢长廷当下还在批评岛内事务,检讨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让大家觉得根本不需要这位“外事”人员。

  国民党团书记长曾铭宗也批评,民众向驻日单位求助,代表处竟回应“只负责经贸,其他方面无法协助,请自行救济。”他呼吁外事部门查办相关人员责任,并说谢长廷若无心搞“外事”活动,建议调职回来拼选举、打击国民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