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金门县议员陈沧江宣布退党退选!金门唯一"绿点"消失

2018年08月31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沧江资料照。(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金门唯一民进党籍的县议员陈沧江,31日沉重宣布退党,并且退出年底的选举。

  陈沧江透露,今年底的县长选举中,民进党在全台20县市都提名县长参选人,唯独刻意不提名金门县,更采取礼让不提名的方式与金门在地力量结合,让他感到被遗弃与不信任。身为金门唯一“绿点”,陈沧江也强调,他20多年来在金门扛着民进党旗帜孤军奋战,曾有乡亲建议他脱下绿袍,就可获得更多选票,但他却坚持不忘初衷。

  但民进党执政这2年,近来在两岸引水典礼、823炮战,甚至台湾水灾时陈建仁却到金门旅游,种种举动都伤害了金门人的感情,离金门民意越来越远。因此陈沧江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退出民进党,同时宣布裸退,退出年底的选举,让有理想的年轻人有舞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