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营自称淹水完灾区民调都会上升 网友:难怪蔡英文笑的灿烂

2018年08月31日 10: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进入尚在淹水的布袋镇永安里勘灾,引发舆情哗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823水灾造成南台湾许多地区淹水,水灾是否影响选情?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对此称,以过去经验为例,“淹水完做民调,灾区民调都会上升”,北部乡亲回嘉义就知道台当局怎么照顾故乡,“觉得灾情对选情有影响这是台北观点”。此话引发许多网友反感,炮轰洪耀福:侮辱南部人的智商。

  这次水灾对民进党执政县市造成很大灾害,距年底选举只剩80余天,外界担心是否会影响选情?洪耀福宣称,应该不会。他称,2001年他在嘉义县任职,那时嘉义县东石、布袋很容易淹水,快下雨时鱼塭才抽水,所以只要一下雨就很容易淹。这次雨很快下且很大量,又遇到满潮,所以水抽不出去,依照当时救灾经验,淹水完做民调,都会上升。北部乡亲回嘉义就知道台当局怎么照顾故乡,觉得灾情对选情有影响是台北的观点。

  网友回应:“一定会上升,现在民调公司大都是资进党开的,不然就是用钱就可以做出来,或干脆自己填,反正有没有做,你也没办法知道,民调现在根本没办法反应真实状况。大家了解就好!”“意思是说南部越淹水冥尽党民调越高~代表南部特爱淹水?那就祝福继续淹高高吧~这只猪还真是羞辱南部人的智商”“终于知道南部会淹大水的原因了,原来越淹水,民X党就获得的选票越多,难怪此次水患县市都是民x党执政县市。”“难怪蔡英文在云豹上笑的如此灿烂…难怪陈建仁可以开心的走金门深度旅游…水淹越高,西瓜越大颗…现在就可以自行宣布当选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