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借文大宿舍案猛打侯友宜 罗智强反揪蔡英文小秘密

2018年06月25日 07: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近日身陷文大宿舍案被民进党强追猛打,财产申报上没有将租金列入饱受质疑;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发动攻势,反揪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财产申报也有“小秘密”。

  台当局“监察院”《廉政专刊》显示,2011年财产申报资料中,侯友宜将其妻任美铃与两名女儿投资的又昱实业有限公司之地址登记于文化大学宿舍“大群馆”,后来改为板桥巷弄民宅。有议员质疑,又昱实业有限公司根本是人头公司。

  罗智强在脸谱网说,民进党敢打“财产申报”这议题那就来看看蔡英文的财产申报,其中也没看见海霸王的租金!按照民进党打侯友宜的逻辑,海霸王投资大陆,正中公司又是海霸王的房东赚海霸王的租金,蔡英文因此得到的收入是隐匿在“41万股正中公司股票”的背后?

  罗智强说,倘若蔡英文在政策上图利海霸王,海霸王再回报给正中公司,外界是不是也无从得知?如果民进党要打财产申报,照这种逻辑小心打到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