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罗智强:台湾今日最大危机是民进党践踏民主法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7日 13:35:00A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日前被传讯时行使缄默权,北检立刻高调声明遗憾,指马英九“负有说明义务”,“本‘署’惊愕之余……”等等。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书贴文表示,“北检对马英九缄默的惊愕,让人惊愕”,台湾今日此时最大的危机,不只是两岸,更严重的危机是,民进党在践踏民主和法治。

  罗智强指出,他一直认为,台湾今日此时最大的危机,不只是两岸,更严重的危机是,民进党在践踏民主和法治。不断的追杀马英九正是其一。

  他说,马英九的受审公平早已不是他个人的清誉问题,而是一道法治的长城,守不住,则民主与法治皆成烟。

  网友回应“我想知道~这样变态的台湾,我们这些一般的平民百姓,到底还有什么可以希望的?真想哭……”“南北韩今天领导人历史性会面,和平统一也许有苗,台湾还在无所不用其极的政治追杀,小英,你真的好棒棒,我去!”“现在法官检查官都沦为执政者打手完全没公正超然的立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