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将深澳电厂问题推责朱立伦 遭呛“厚脸皮”

2018年08月16日 20: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深澳电厂对环境造成的问题一直被蓝绿拿出来重提,双方互指对方为始作俑者。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15日表示,深澳电厂是新北市长朱立伦拍板的。此言一出,立马惹火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炮轰赖清德“厚脸皮”。新北市政府16日也跳出来加入回击赖清德的行列。

  赖清德15日表示,深澳电厂成为选举议题实在是令人意外,直指这是新北市长朱立伦担任“行政院副院长”时亲自主持会议拍板的,澄清自己接“行政院长”时“还是个执行者”。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之前抹黑深澳电厂是朱立伦拍板,结果被他举出公文打脸,此事再被赖清德拿出来重提推回朱立伦身上。罗智强炮轰赖清德,虽然我知道你的脸皮厚如城墙,但也不必这么急着送脸给大家打啊!他附上公文和历史新闻佐证,最后不忘酸“民进党的人,大脑结构十分特异。每个人好像都拥有‘70秒快速失忆的金鱼脑’”。

  面对赖清德的指控,朱立伦16日受访时怒呛赖清德“应该有肩膀、不要牵拖别人”。新北市政府也召开记者会拿出证据强力回击,还酸赖清德幕僚应该提供正确信息,以免发言有误损及威望。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