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萨尔瓦多怒驳吴钊燮要钱说:台当局指控错误、卑鄙恶劣

2018年08月22日 15: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萨21日“断交”,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称萨尔瓦多不断向台湾要求大量资金,协助联合港开发案,台湾拒绝向其提供资金,是导致双方“断交”的原因之一。对此,美联社援引萨尔瓦多总统发言人洛伦扎纳(Roberto Lorenzana)21日的反驳说法,他直指这番指控不但“卑鄙恶劣”(base),且“完全错误”(totally false)。

  洛伦扎纳说“我们不能无视当今这个世界,不能忽略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强权国家,且拥有全球顶尖的出口经济”,洛伦扎纳提到,萨国转与大陆建交的主因是当局与北京贸易所带来的庞大优势,且放眼国际社会,许多国家也选择与和大陆建立商业与外交关系,“这是我们国家的关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