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风波延烧至股权争议 前绿营民代质疑“农委会”搞错

2018年07月27日 09: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农产运销公司股权争议,从北市府欲买“农委会”持股吵到“农委会”回头想买北市府持股。对此,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直言“农委会”会不会搞错了,连民进党市议员“立委”都主张“农委会”会卖给台北市才对呢。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表示想买回“农委会”在北农的持股,他管不了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在议会却要被挨骂,因此希望买下北农的股权,统一事权。不过,“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反要北农将北市股权让售给“农委会”,创造双赢局面。柯文哲对于陈吉仲的说法回击,他花新台币200亿元改建批发市场,却要由“农委会”经营,“哪有这么好的事”。

  对于陈吉仲说法,林浊水于脸书PO文表示,“陈吉仲说‘农委会’北农持股不但不卖给北市,反而要求北市持股卖给‘农委会’。这样会不会搞错了,连民进党市议员‘立委’都主张农委会卖给北市才对呢”。“如果‘农委会’是对的,要不要一视同仁,把全台湾各县市政府的农产公司持股全部由‘农委会’买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