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对比咬警察的蒋月惠"开破车" 网友:靠爸族别提了

2018年07月20日 11: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屏东县无党籍议员蒋月惠16日抗争“公勇路拓宽案”咬伤一名女警,一夕爆红。蒋月惠过去关怀弱势背景遭起底,瞬间多了不少支持声音。有网友爆料,蒋月惠长期捐薪水,座车伤痕累累。另也有人搬出同样“开破车”的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与蒋月惠对比一番,结果蒋获一面倒支持。

  据报道,蒋月惠16日声援屏东县“公勇路拓宽案”抵触户,被10几名警察重重包围,过程中咬伤一名女警,成为话题人物。有网友作证蒋月惠座车“真的很破烂”,附上照片表示,当时屏东高树乡泰山村居民担忧工厂污染环境,争取饮用水水质保护区,蒋月惠到场关心时开着一台老旧银色Honda,只见轿车车尾撞凹,车尾灯似乎被胶带贴着,众多网友表示心疼。

  此外,有网友挖出去年吴音宁就任北农总经理的新闻报道,报道中指出吴音宁代步的TOTOTA COLOLA小客车1991年上市,已开了27年,号称溪州乡公所“最烂的车子”。吴音宁曾打算买一部中古车,结果因为朋友经济拮据,吴便将仅有的10几万(新台币,下同)借给朋友周转。

  同样都是开老旧车子,网友却是一面倒支持蒋月惠,网友批吴音宁宁可借钱给朋友,也不愿换车作法“只是普通的滥好人”,网友还称,吴音宁要是有本事管好一间公司,“开宾利也没问题”。

  贴文引起讨论,有人嗤之以鼻表示“(蒋月惠)比那个靠爸族好太多了”“两个完全不一样,不要再拿来比了”“没种面对质询逊咖就别提了”“250万年薪你在跟我扯车子烂,有事吗?”(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