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是政治小白兔? 包正豪轰:结盟大尾菜虫政治玩到炉火纯青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2日 10:02:00A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遭爆结盟最大尾菜虫保官位,淡江兰阳校园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包正豪在脸书表示,别再说吴音宁是政治素人,她根本玩政治炉火纯青。

  报道说,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因用公帑买残货送回家乡等争议案件,引起社会各界抨击,更遭检调调查,最后竟找到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出面力保、蔬果产销七大公会力挺。

  绿营曾数度质疑前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和时任北农代董事长陈益宗是最大尾菜虫;蓝营现在则嘲讽,陈益宗公开力挺吴音宁,吴音宁也曾宴请陈益宗,2人简直“一家亲”,绿营却噤声、昨非今是。

  据报道,陈益宗现是台湾省青果运销合作社理事主席,也是产地代表并担任北农常务董事,日前陪同吴音宁参访产地。对此,淡江兰阳校园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包正豪在脸书po文表示,谁说这些生意人不懂政治,真是太谦虚了,要不是因为懂得政治的奥妙,知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讲得出这么恶心的话吗?

  他并说,先前被骂菜虫,现在唾面自干,去抱大腿,何解?还不是因为北农是最大销售管道,命脉被人家捏着啊!别再说吴音宁是政治素人,她根本玩政治炉火纯青。网友留言说,“同样的人,以前是菜虫、现在是产地代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