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带猫亮相惹怒猫奴 网友:一只猫搞垮"台湾价值"

2018年07月26日 13: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25日带爱猫Togi亮相,没想到他谈及过去养猫经验,反而引起众多“猫奴”围剿。姚文智公开场合晒猫引起争议,网友发文问“一只猫可以搞垮‘台湾价值’?”戏谑表示“‘台湾价值’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让一只猫给整了?”

  据报道,姚文智谈及共养过3只猫,第1只因误食毒死,第2只因老婆怀孕送养,现在这只则是领养来的流浪猫。此话一出,养了12只猫的和沛科技创办人“翟神”翟本桥怒了,发文批“所有的人都像你的猫一样,作完秀就可以丢了。”同样身为猫奴的律师吕秋远讽姚文智“一日猫奴是没用的”。

  网友也针对姚文智晒猫发文揶揄一番。有网友调侃“‘台湾价值’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让一只猫给整了”,怀疑姚文智是否被自己人整了,搞到下不了台。其他网友纷纷回应“‘台湾价值’不是姚文智没有但想沾光的吗?”“‘台湾价值’比不上一只猫”“猫才是地球的统治者”“菜想想的计划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