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再发豪言:民进党很会拼经济 2年执政对得起台民众

2018年07月15日 08: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3日先后到台南安南区、麻豆和佳里等地区,为候选人拉抬声势。她在发言时再发豪言,宣称台当局2年多来做了很多事情,对得起台湾人跟支持者,并称,民进党很会处理经济问题,经济越来越好。网友留言酸爆“很会拼经济,只是钱都进到民进党口袋”“本季最佳干话”。

  据报道,蔡英文宣称,台当局2年多来做了很多事情,如年金改革好几个领导人要做都没做,刚当选时我们最有本钱来做,选择有本钱时做最困难的事,对台湾人有交代,而且年金改革已经完成,民众也不用担心年金破产。她称“这两年多‘政府’做很多事情,我们对得起台湾人,对得起支持我们的人!”

  蔡英文称,2016年接手政权,这两年多的经济越来越好,失业是17年来最低的时候,台当局这两年都在打拼,以前“国民党说民进党不会处理经济问题,我要跟大家说民进党很会处理经济问题,经济越来越好。”

  台湾网友对此酸爆,留言“很会拼经济,只是钱都进到民进党口袋。”“民进党,很会处理自己党内的经济问题”“民进党的经济愈来愈好,大家都看的出来”“又讲干话”“空心菜:资进党很会讲干话,干话会越来越多”“很会处理人民”“没有面包吃,去吃蛋糕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