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姚文智站台好尴尬?高嘉瑜闪躲落跑网友笑翻

2018年07月02日 15: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有网友翻出绿营北市议员高嘉瑜跟姚文智站台的画面,只见高嘉瑜不断闪躲,让网友笑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2018年地方县市长选举,蓝绿阵营不少议员已经开始勤跑基层,或是由县市长参选人“母鸡带小鸡”站台、造势,民进党“立委”姚文智5月底被党中央提名参选台北市长,但他的民调却未随着时间提升。有网友翻出绿营北市议员高嘉瑜跟姚文智站台的画面,只见高嘉瑜不断闪躲,让网友笑翻。

  6月23日姚文智举行首场造势晚会,多位民进党“立委”、议员到场相挺,“友柯派”议员也上台力挺。有着“美女议员”之称的高嘉瑜一向被视为“友柯派”,近日与姚文智一同参加社区里民造势活动。有网友分享一部影片显示,高嘉瑜上台致词后,姚文智随即痛批柯文哲,要选民支持自己竞选台北市长,但高嘉瑜未站在姚文智旁边附和而是与一旁的工作人员讨论事情,等到姚文智叫她,她只是跟着点两下头就转身继续讨论,最后甚至落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姚姚的新闻总是充满欢乐”“高嘉瑜明显想溜走”“嘉瑜心理苦,但嘉瑜不说”“叫高嘉瑜不要再躲了,一下子躲到左边、一下子躲到右边,大家都很尴尬”“为什么要办这种,是有规定每个人都要办吗?”“真是惨烈……”(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有网友翻出绿营北市议员高嘉瑜跟姚文智站台的画面,只见高嘉瑜不断闪躲,让网友笑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