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台湾政治搞得人人犯法 只要参选祖宗八代都被挖出来

2018年07月02日 13: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身陷文大宿舍风波,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2日说:台湾政治常常搞得每个人都犯法,不选举就没事,一选举就有问题。

  柯文哲2日受访表示,市长室会议正在讨论文化大学宿舍要怎么解决,“我们还没讨论完,单单当年那张建照倒底怎么发的,现在都讲不清楚”;他表示,后来发现,公务员也不会明显违法,一定是游走法律边缘,好的法治国家或地区会依法行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坦白讲,这就是我们要改变的政治文化。”柯文哲说,如果2012年李庆元检举时我们没有处理,现在又过了6年,这6年对侯友宜来讲没有开罚就是合法,“如果6年后突然给他说你不合法,天啊,这6年是怎么回事?”

  柯文哲说,台湾政治常常搞得每个人都在违法边缘,不选举的话就安居乐业,一选举你就惨了,“所以你要是不知道你做过什么坏事,去报名选举就可以,马上祖宗八代都被挖出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