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焕智正式宣布参选 台南市长选举发展成了6抢1

2018年07月02日 14: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台南县长苏焕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南县长苏焕智2日正式宣布参选下届台南市长,让年底的台南市长选举发展成6抢1,为全台最多人参选的县市。

  苏焕智批评,在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在台南市长任内,不但房屋税涨了81%,还创下房屋税调涨全台唯一追溯15年的追税第一名;因为追溯15年受影响的户数将近12万户,多征税额每年约22亿元(新台币,下同),8年就176亿元,人民有苦难言,台南人正期待“一个兴利的政府”,期待有“更好赚吃的生活环境”。

  另据报道,有意问鼎台南市长的选将有国、民两党提名人高思博、黄伟哲,无党籍参选人中,仅建商出身的林义丰是政治素人,政党属性较不明显,苏焕智、许忠信具泛绿色彩,前台南市警察局长陈子敬则有泛蓝票源支持,国、民两党各自面临整合难度愈来愈高的困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