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被问是否选2020?民众抢答:我们希望他出来选!

2018年07月01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指南宫1日举办孚佑帝君(吕洞宾)成道1138周年纪念大典,各阵营大咖云集。除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北市长柯文哲、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等人也都到场。对于媒体询问2020是否会再出来选,马英九未做回复,反而一旁有支持民众高喊“我们人民希望,我们希望他出来选!”

  据报道,吴敦义约在上午10时到场,面对媒体提问,不断重复“我要先拜拜了”,并直直走入会场。没想到5分钟后,马英九与丁守中也一同抵达,一阵混乱中吴敦义竟同步离场,并在路口遇上马英九,两人在门口简单握手。

  面对媒体询问怎么跟吴敦义擦肩而过?马英九仅笑着与民众打招呼后,转身步入会场。他在致词时大玩“有奖征答”,考考大家对“吕仙祖”的了解,包含姓、名、号、是哪一省人、哪个朝代、现在几岁等,与民众互动热络,最后也不忘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对于2020是否会再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会后受访笑回,“这问题我不答复,谢谢大家关心”;媒体追问“不否认?”马则说,不做任何评论。一旁有支持民众高喊“我们人民希望,我们希望他出来选!”

  对于跟马英九一同到场而非吴敦义,丁守中受访则解释,因为吴敦义坐车子,“只有3人,他随从跟他坐,我们就走下来,一起到。”他进一步说,也因庙方安排了车子给吴敦义,“他前阵子腰扭伤了。”至于比较喜欢跟吴敦义同台还是马英九?丁守中笑称都喜欢,他们人气都很旺,而吴敦义早走也是因为有行程,像自己接下来也还有4个行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