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学者叹:民进党1个月就丢24万票 干脆别选算了!

2018年07月01日 08: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文大宿舍案争议,民进党一直猛打不放,侯友宜昨亲上火线开记者会说明,他强调“21年来都合法”。台当局前“行政院”发言人、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指出,民进党一栋文大宿舍,就可以吵1个月,想跟24万文大校友过不去?他惊叹,才6月,民进党就丢了24万票,干脆别选算了!

  据报道,侯友宜在该场记者会出示了99间宿舍房租合约的420张发票,每房一合约一张发票,依法设立公司、也开立发票,是2008年至2010年上学期间,还没与文大签约时,出租给学生开立的发票。苏贞昌竞选办公室对此声称,侯友宜越说越模糊。

  胡幼伟在Facebook指出,还好有世界杯可以看,不然看那种老掉牙的选举抹黑,真的无聊死了!一栋文大宿舍,就可以吵1个月。可不可以谈点跟新北市建设有关的新话题?胡幼伟强调,文大有24万校友,想跟24万人过不去吗?讲保守点,若得罪了一半,12万人,加上配偶,也还是24万票啊!才6月,就丢了24万票,干脆别选算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