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伯雄80大寿 国民党大佬齐聚展现团结气氛

2018年06月19日 19: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与妻子戴美玉19日于福容大饭店举办80岁生日茶会,党内大佬云集。

  日前才因新竹县长提名不同调而传结下心结的吴敦义与马英九也现身祝贺,但两人仅握手后并未多聊。除了马、吴外,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新北市长朱立伦、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副主席郝龙斌、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也出席庆生宴。另外,新党主席郁慕明、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等皆现身祝贺。

  蓝营天王齐聚,不能到场的也派出代表,不仅替吴伯雄献上80岁大寿的祝贺,同时也展现国民党团结气氛。

  年底台北市长选情越来越激烈,丁守中在感恩茶会现场受访表示,对姚文智提出的台湾价值不以为然,“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必谈什么价值,眼前台湾最重要的是让市民安居乐业、让大家过好生活、让年轻人都有出路,这才是最重要的”。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19日未现身感恩茶会,派出儿子连胜文代表,连胜文现场被问到是否会帮丁守中站台,他强调只要对方愿意他一定没问题,但还是要尊重候选人意愿,以及对方的选举规划。(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