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批柯文哲忘恩负义反遭打脸:是民进党搭了柯的便车

2018年07月01日 10: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日前批现任市长柯文哲“忘恩负义”,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天(1日)指出,究竟是柯文哲“忘恩负义”?还是民进党“恩将仇报”?今年年底台北市长的选举结果,将会解开这个历史悬案。

  柯文哲上月26日表示,面对两岸关系,“力量决定一切,力量不够跟人家大声小声,只是被人家笑而已”,引来姚文智痛批,称说这种话是忘恩负义。

  孙大千今天上午在Facebook贴文指出,民进党的政治人物总是主张,2014年若不是绿营倾力相挺,凭着柯文哲这样的一个素人,完全不可能入主台北市政府。而柯系人马却相信,要不是有柯文哲担任火车头的角色,全力拉抬绿营的声势,民进党2014年根本不可能会横扫狂胜。

  到底是谁靠了谁?谁帮了谁?孙大千认为,是民进党搭了柯文哲的便车。从下面的几个迹象不难得到证明:

  第一,若不是因为舍不得柯文哲的政治实力,以绿营现实薄凉的性格,早八百年就把柯文哲一脚踢开,自推人选了。

  第二,柯绿分手后,民进党的市长参选人姚文智一直积弱不振,气势低迷。所以,在台北市,“柯大绿小”的选民结构显而易见。

  第三,苏贞昌对姚文智避之唯恐不及,代表了柯文哲的实力,足以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区形成举足轻重的“外溢效应”。

  第四,不管“时代力量”先前是如何严厉批判羞辱柯文哲,“时代力量”的台北市议员候选人仍然与柯文哲保持着相当友善的关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