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力挺“吴音宁是会做事的人” 网友:两个憨呆在取暖

2018年06月07日 07: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英挂保证吴音宁是会做事的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中常会昨邀“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报告“从520农民运动七大要求谈新农业的进度与检讨”,但陈有备而来,率先秀出“北农前后任总经理吴音宁与韩国瑜比较表”,力挺吴音宁。蔡英文也挂保证,吴音宁是一个有能力、会做事的人,希望平衡错误的新闻。但蔡英文这席话却被PTT上的网友笑翻,“连自己薪水都能被打脸的实习生、不会看财报、反应又慢只会念稿,这样也叫会做事?”

  蔡英文挂保证说,“吴音宁是会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却被网友狠打脸,同时也怀疑,吴音宁背景到底多强大,怎么连蔡英文都力挺她?“天啊!!小英挺一个北农的总经理,确定要这样玩吗?”“根本是年轻的空心菜啊!两个憨呆在取暖”“这种标准叫有做事难怪执政烂成这样”“选她上来念稿要干嘛?不如摆颗西瓜算了,还省248万(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