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的“小老妹”每月花30万公款送礼 自称合情合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2日 09:28:00A

  台湾包袱铺,“250”又有新节目。自从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被爆看不懂财务报表,每年还能领到250万(新台币,下同)高薪,撩叔就决定把她称为“代号250”了。很久不提这个人,大家是不是以为她羞愧难当、引咎辞职、销声匿迹了?告诉你,吴音宁不但没辞职,而且还混得风声水起,最近“新戏”一出接一出。

  

  前几个月刚刚把全台湾的果农菜农狠狠坑了一把的吴音宁,近日又遭台北市议员爆料,用公费购买洋酒,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引起外界议论。这个争议的点呢,很好理解,就两个。

  1.花公费送礼要闹那样?

  2.你一个高喊支持本土产品的文青,送什么不好,偏偏送洋酒?

  

  咱们逐一看看,首先说送礼。台北市议员陈重文在议会市政总质询时指出,吴音宁涉嫌利用北农“业务推广费”,买60瓶洋酒,每瓶2千元起跳,送给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办党庆。

  吴怎么回应?她说,一切合情合理。硬气!

  为什么吴音宁觉得花公款送礼“合情合理”呢?我们来看看她以往的做法就知道了。议员爆料,去年,吴音宁就是以“业务推广费”为名,支出22万元,补助她表哥任职乡长的彰化县溪州乡公所活动。

  一个在台北当总经理的吴音宁,花22万公款补助一个远在彰化的乡,而离台北最近的士林海芋季、北投桶柑季都没补助,撩叔必须说,吴音宁真是全村的希望!更是表哥的希望!

  

  今年,吴音宁又花公款买了一批电器用品,给溪州乡公所(还是他表哥当乡长的地方)办活动抽奖,这个“业务推广费”不知道推广了什么,让乡亲们都知道你吴音宁当了官、赚了钱?

  这还不算,议员给吴音宁算了一笔帐。吴上任后,自去年7月到今年4月,每月业务推广费平均花30万元,送水果、茶叶、年菜等礼盒给所谓“贵宾”,每笔1万到10多万元不等。这是穷酸的文青?这就是富婆嘛!

  

  那么谁是贵宾呢?吴说,贵宾不是单指一人,农民团体也是贵宾。听起来很高尚,但实际上,吴所指的“农民团体”,也就仅限于他表哥当乡长的那个地方的农民。

  

  

  再来说送礼的内容,洋酒。以往蔡英文曾被爆料爱吃法国大餐,这回吴音宁送礼送洋酒算是对上了。只不过你吴音宁口口声声说要支持本土农产品,霸占道德高地,到头来却做起了洋酒“生意”,不觉得脸疼吗?下面这位台湾网友说出了大部分人心里的感受:

  

  

  不光洋酒,前几天,吴音宁还闹过一出“鱼翅”争议。台北议员参选人游淑慧爆料,指“农运最前线、苦农民之苦”的高薪实习生吴音宁,竟在香蕉批发价1公斤只剩5、6元,农民含泪采收时,于5月11日在高雄吃鱼翅。

  游淑慧在脸书上po出吴音宁坐在餐厅圆桌与大家聊天及鱼翅料理的照片,照片上并打出“今日的音宁好食鱼翅宴”。

  她表示,5月9日吴音宁还在脸谱网大谈,北农的基层有多么辛苦,所以为北农加薪!5月11日,她就在高雄吃鱼翅。蔡英文吃法国料理挨轰、李应元吃鱼翅道歉,比起他们的小老妹日子爽爽过,其实还真冤枉了。

  

  吴音宁则通过新闻稿表示,5月11日是前往高雄视察丝瓜的生产状况。当天中午吃什么都是别人安排的,吴音宁可什么都不知道。新闻稿还指出,吴音宁基于环保的理念,当天的鱼翅她并未食用,希望媒体勿过度渲染。

  视察丝瓜,然后赴鱼翅宴,然后说没吃,就问谁能服气?看到那么多台湾网友都骂疯了,撩叔就放心了。

  

  

  吴音宁接连爆出那么多争议,位子却稳如泰山。国民党副发言人洪孟楷酸说,谢谢吴音宁告诉全台民众,原来民进党念兹在兹的台湾价值,就是用高档洋酒和精美礼品才能储值成功!准只要民进党护着她,谁也拿她没办法。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