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的存在代表什么?蔡正元6字神解

2018年06月04日 07: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争议频传,继日前被爆与产地农友餐叙时吃“鱼翅”,国民党议员陈重文再爆吴音宁用22万元(新台币)业务推广费赞助家乡农业及摸彩活动,更送民进党市党部60瓶洋酒,形同绑桩。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说吴音宁的存在,代表“无能、腐化、鸭霸”。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被爆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60瓶洋酒,在议会质询上被议员陈重文逼问后沉默不语,被解读是默认。北农随后发新闻稿驳斥,吴音宁也在脸书发文表示,“请不要因为我在台北市议会的反应不够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续扭曲我”。

  对此,蔡正元在脸书撰写“吴音宁代表什么?”一文,他说吴音宁的存在代表无能、腐化、鸭霸。蔡说吴音宁的存在是北农体制下,“行政院”任命总经理,台北市府任命董事长产生的结果。“吴音宁的存在是民进党当局支撑的产物,民进党要负全责,更要付出代价”。蔡正元说让民进党付出代价,就要让民进党的台北市议员大量落选,让民进党彻底痛一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