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茂昆主动请辞?知情人士爆:赖清德出手止血

2018年05月29日 16: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有媒体爆知情人士透露,吴茂昆其实是“被请辞”,而出手的人是赖清德。(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茂昆4月上任台当局“教育部长”以来,诸多争议缠身,他声明指出,因为没把事情做好而请辞。但有媒体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他是“被请辞”,而出手的人正是外传强力慰留吴的“阁揆”赖清德,他因此成为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长”。

  吴茂昆在声明中宣称,过去一个多月,蓝营针对他个人的不实指控,已经造成“教育部”同仁的困扰与负担,更使“行政院”团队受到伤害,因此几经思量,他决定以最高道德标准,向赖清德请辞,并已获得赖的同意。

  报道称,外界其实略感惊讶,以吴茂昆如此之大言不惭,认为自己是不会犯错的人,会主动提出请辞,内情颇不单纯。据媒体报道,吴茂昆的辞呈其实是赖清德主动要求,以达到实时止血的效果,而非公开声明所言。

  对于吴茂昆的请辞是因赖清德出手,网友批赖清德其实才是“拔管”的指使者,“吴茂昆只是替顶罪的小弟”。更有人说赖清德被民调吓到了,“满意度狂掉8%,隔天马上处理掉吴茂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