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茂昆闪电辞职 国民党:坐实是蔡当局“拔管”工具人

2018年05月29日 16: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茂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闪电请辞下台,只当了40天“部长”。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指出,证明是为了“拔管(管中闵)”而来,更坐实了“教育部长”是蔡英文当局的“拔管”工具人。

  洪孟楷认为,吴茂昆事件突显了蔡英文当局没有大局、只有政治算计的施政。首先当初4月吴茂昆上台时,台当局“行政院”还信誓旦旦肯定其作为,如今40天就走人,证明心中没有教育方针,只是为了“拔管”而来。如今“拔管”成真,难道任务达成就拍拍屁股走人吗?这不就更坐实了“教育部长”是蔡英文当局的“拔管”工具人。

  洪孟楷说,过去两年看到政务官被胡乱使用,完全不把施政当一回事,难怪蔡当局施政荒腔走板。而不到两个月时间两位“教育部长”请辞,在蔡当局心中下一代的未来跟发展比不上政治谋略?还是“教育部长”的请辞也是因为在野党的不团结呢?

  他呼吁蔡英文当局要回归执政本质,好好的遵守合法的程序,尽速让台湾大学校长合法上任,并且不要再做政治算计,让教育回归教育、专业回归专业,这才是人民的期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