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满意度死亡交叉 吴子嘉:"薪资五万"说和"拔管"重创形象

2018年05月29日 14: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美丽岛电子报》昨(28)日公布5月最新民调,其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满意度已跌至23.5%,而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不满意创下44.7%的新低,且确定“死亡交叉”。《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直言民进党执政两周年,才刚进入下半场,民意已然不在蔡英文和民进党这边。而赖清德的“薪资近五万(新台币,下同)”说,搞得年轻世代非常不爽;再加上一意孤行的“拔管”,更是重创其形象!

  吴子嘉昨上政论节目《年代向钱看》中表示,蔡英文满意度创新低对她伤害度并不大,因为民众对蔡英文的评价就是如此了。现在最大的麻烦,也是民进党最怕的事情发生了——民进党的“明日之星”赖清德的满意度34.1%,不满意度44.7%,终于来到“死亡交”,而且差距非常大!这对民进党而言是“非常可怕的数字”,因为现在的民进党当局,是靠赖清德一个人在支撑,结果赖清德现在也开始崩盘。

  吴子嘉直言“薪资近五万”说和“拔管”这两件大事重创赖清德形象。“薪资近五万”说彻底惹怒年轻世代,“年轻人薪资才两万多,当局却发布这种奇怪的消息,这根本是完全不得民心的事”。赖清德做的“更天才的另一件事”就是放任“教育部长”吴茂昆“拔管”,因此美丽岛民调也针对吴茂昆的信任度做调查,发现吴茂昆的信任度才12%!赖清德居然放任一个12%的“教育部长”搞台湾教育政策,而这“部长”还呛声说“要下台,要看‘赖院长’要不要我下来”,赖清德的形象当然就垮掉了!

  吴子嘉认为会导致这种结果,就是因为赖清德用人不当,然而赖清德却还是刚愎自用,不听建言。如果赖清德还要挽救自己的民调,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吴茂昆撤职查办”!(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