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教长”吴茂昆跑了 台大自主联盟:可以还我校长了没?

2018年05月29日 14: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任短短40天,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请辞获准。台大自主联盟在脸书发文询问“连吴茂昆都跑了!赖‘院长’可以还我校长了(管中闵)没啊?让我们来看,一个管爷可以抵几个‘教育部长’?”

  对于吴茂昆火速下台,网友纷纷留言“史上最短命‘教育部长’!这个一定要列入史册,笑他一辈子!”“死好”“迟来比不来好一点,终究还是来了”“爷们就是爷们…两个‘部长’(吴茂昆和潘文忠)都挡不住一个台大校长”。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内情不单纯,响应“任务完成,升官了!”“等着接院长....”“应该是为了选举考虑,被上面逼退的”“功成身退?一个扯烂吴、配一个管中闵,民进党赢了,台大输了,大学自主输了,台湾输了”“期待听徐国勇(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怎么拗”“让他走就是想无后顾之忧地卡死管校长”。(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