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自提人选如何应对?丁守中:我的对手就是柯文哲

2018年05月17日 07: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选对会将自行提名人选,不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昨天说,不管民进党自提,或假提名、真礼让,他的对手、目标就是柯文哲。

  丁守中说,民进党自推人选,是民进党基层坚持要有自己的政党价值,向民进党中央发出怒吼,也就是说基层的怒吼,终结高层的政治交易、政治婚外情。

  丁守中认为,民进党会推最强人选,不是陈菊,就是赖清德;理论上有可能发生弃保效应,但只会发生在绿营和柯之间,“怎么可能会弃丁保柯,继续做他的阳春大梦吧。”

  媒体询问,现在国民党是否赢面很大,丁守中说,他戒慎恐惧,毕竟民进党当局有执政优势,柯在台北有行政资源。他会全力以赴,并密集进行基层请益之旅,希望把台北市456个里跑一次,蓝绿或无党籍里长都计划去拜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