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正式和柯文哲说掰掰!民进党决定启动台北市长征召程序

2018年05月16日 14: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年底选举日近,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决定启动台北市长征召程序,且征召的人需为民进党籍,不会有无党籍人士。换言之,民进党与无党籍的柯文哲正式说掰掰。

  民进党今天上午11时召开选对会,选对会就上周征询各方看法后的相关意见、支持者情绪及外溢效益等提出报告,并听取各成员意见,将以共识决方式,决定台北市长提名方案。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表示,民进党选对会近来针对党内相关人士座谈,多数与会干部都认为民进党应该自提候选人;民进党在野时已推动“在野大联盟”,现在民进党已经执政,未来市长必须体现本党目标,针对上述,选对会将对党主席提出建议,启动征召程序,开始评估征召人选。

  报道说,民进党是否自提人选,其实上午已经透露端倪。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上午接受广播专访坦言,绿柯分道扬镳的决定,两边嫌隙其来有自,基层反弹严重,柯文哲要再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