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批蔡办侍卫长抬人:民进党使台湾民主堕落

2018年03月14日 17: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孟楷批蔡办侍卫长抬人:民进党使台湾民主堕落

  蔡英文出席中常会,许多阿公阿婆北上民进党中央前抗议,却传出侍卫长下令抬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退辅会”与环保公司合作,预定于台南市龙崎区牛埔里推动事业废弃物处理中心,但因为有毒害河川的疑虑,许多年长的阿公阿婆不远路途,北上到民进党中央前抗议,如今却传出侍卫长张捷下令抬人。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痛批:“这是台湾民主的堕落!”

  洪孟楷指出,这些年长的抗议者,无惧路途遥远,北上陈情。而且,从现场状况来看,警力明显处于优势,抗议者也并无阻碍交通,或有任何危险动作,新任侍卫长竟下令抬人!这种剥夺人民抗议权力,拿公权力对付手无寸铁的年长者的行为,是民进党对于民主的堕落!

  洪孟楷也质疑,台南乡亲北上抗议,“行政院长”赖清德不汗颜吗?执政地区的乡亲求助无门,还被拒绝见面。这只证明蔡当局当初所说的“谦卑”、“沟通”只是作秀!

  洪孟楷说,抗议者的理由是担心“毒害河川”,这些明明都是台湾这块土地不可承受的痛,却没有审慎评估便轻易开发,是对后代子孙的伤害。今天抬走一个,明天便会有千千万万个台湾人来抗议,而民进党对于民主的堕落,也会永远让民众记得!(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