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景峻认输请辞北农董座 台媒:吴音宁果然后台硬!

2018年03月14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副市长兼北农董事长陈景峻(前右)7日晚间赴万大路的台北市果菜市场,视察恢复交易准备情形,前左为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台北市菜价崩盘,主管台北蔬菜市场的北农内部人事崩解!不过,因为神隐多日而饱受外界抨击的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不但没有被惩处,反被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称赞,倒是董事长陈景峻心灰意冷认输,向市长柯文哲请辞。外界揣测,吴音宁果然后台够硬,终于斗走与她不合的董事长陈景峻。

  报道说,陈景峻与吴音宁的不合,在几次公开场合,陈景峻对吴音宁的不满溢于言表,先是吴神隐多日不出面说明,再者还临时取消出席记者,实时同台说明,也当场打枪吴有向他汇报相关处理。

  报道说,陈景峻今上午举行记者会,表示上周已向柯文哲当面请辞北农董事长一职,但还没获得同意。(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