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丽文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把时间留给家人

2018年03月14日 15: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郑丽文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把时间留给家人

  郑丽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行政院”前发言人郑丽文14日中午通过幕僚表示,因为要把时间留给家人,无法兼顾选举,所以决定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

  2月6日,郑丽文就曾在脸谱网发文:

  首先,要感谢大家从丽文宣布参选以来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每一句话里的热情、每一双手的温度,都让丽文无比感动。

  但是,丽文必须在这边跟大家报告,我已停止所有选举的活动,因为几天前晚上跑完行程后我接到家里电话,家母跌倒,伤势严重,医院通知家属病危,虽然我赶到急诊室时,母亲并无生命危险。但送进加护病房时我才发现本来只是轻微失智的母亲竟认不出我了……可能选举太忙很久没去看妈妈了,这几天只要接到家里电话我都胆战心惊,之后又很内疚。

  因此,经过几天的煎熬,丽文不得不做出这个痛苦的决定,停止选举行程。希望各位支持丽文的朋友能够谅解,此外,也感谢所有媒体的关心,但此刻的我,暂时无法接受访问,我不想给家人带来更多的压力。

  又到了阖家团圆的时节,天气酷寒,提醒大家关心家人,注意长辈的身体。台北是我们共同的家,深深祝福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个家人都平安。(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