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洪孟楷:三张照片,让你看见民进党执政后台湾的改变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5日 13:15:00A

  三张照片看民进党执政后台湾的改变。(撷取自洪孟楷脸书)

  三张照片看民进党执政后台湾的改变。(撷取自洪孟楷脸书)

  三张照片看民进党执政后台湾的改变。(撷取自洪孟楷脸书)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6年民进党蔡英文在台湾人民的期待下,以689万票大胜国民党朱立伦的381万票,但蔡当局上任快2年,民怨四起,陈抗如影随形。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用三张照片,让你看见民进党执政后台湾的改变。

  洪孟楷在脸书表示,三张照片是4日(周日)经过民进党口口声声“人民的‘立法院’”时拍下的,即便周边别说陈抗、连路人都没有的假日,“立法院”仍然用尖刀、铁刺、高达两公尺多的铁栏围绕着“立法院”及中兴大楼,原来所谓的民主进步,是用铁栅栏把自己一层层的围起;原来所谓的谦卑再谦卑,就是让民众无法进入、寸步难行!

  过去是有激烈的陈抗才会出现的尖刺,现在已经变成“立法院”周边的边准配备了,而台湾最美的风景,难道是要自创特色,让岛外的观光客都来“立法院”周边看看执政党不愿意与人民沟通所设下的层层牢铐,只是到底是把自己越关越封闭、还是越来越听不见人民的心声,只有执政者自己心理有数!

  洪孟楷说,过去八年的马英九执政,你可以说不符期待、你可以讲改革不够,但是从来没有在一个没人的假日仍然用铁刺拒马封锁“立法院”的状况,现在民进党执政,台湾真的改变了,变得越加的不愿听取民意,视人民为洪水猛兽的执政党,你真的配喊“民主进步”吗?

  文章最后说,一个民主政权需要用尖刺拒马来“组阁”和保护当局机关,是丢脸的!民进党执政下的台湾正一步步走向退步的社会,阻碍了台湾、也让两千三百万人持续内耗,如果民进党无法负责,2018年让我们用选票终止这场闹剧、也终止现在的执政党继续分化台湾!(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