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中闵被疑论文抄袭 网友讽刺民进党:人一绿就没脑子

2018年01月26日 07: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新任校长管中闵即将在2月1日上任,却遭绿营“立委”质疑未利益回避,进而要求教育部门不得聘任。此举引来网友挞伐,除了抗议政治伸入校园,更有网友指出,再怎么讨厌管,也不能这样抹黑。

  绿营“立委”近日爆料,管中闵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建良疑似抄袭学生论文,甚至在遴选过程中,拥有台湾大哥大独董的身份,未进行利益回避。台湾大哥大副董事长蔡明兴更担任遴选委员,进而向教育部门提案,要求不得通过其聘任案。此举在网络上引来网友批评。

  有网友指出:“输不起的垃圾民进党,如果管中闵有民进党籍,什么事情都没有。”“教授去抄袭自己指导的在职专班学生的论文?这种话哪个白痴会相信?PTT上有这么多白痴吗?还是人一绿脑子就没了?”

  还有网友发文指出:“选上才开始抹屎,颜色不对还要拿台大经费开刀”“台大已经说当选无问题,校外再耍各种小手段”“干脆台大改成民进党党校好了,校长由党主席任命”“这原先爆料的人都不查证的吗”“这次真的太夸张,连DPP都倾巢而出帮忙打”“再怎么讨厌管,也不能这样抹黑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