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回应蔡英文批评:很想知道她的台湾价值是什么?

2018年01月24日 07: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反问蔡英文:很想知道她的台湾价值是什么? 

  柯文哲反问蔡英文:很想知道她的台湾价值是什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8年底选战即将开打,民进党今年是否继续和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备受关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表示,柯必须对“台湾价值”再一次确认,让民进党支持者感觉柯是可以一起作战的人。对此,柯文哲23日反问“也想知道指的台湾价值是什么”,但对于两岸政策,柯直言,还是要设法和平相处。

  媒体询问,蔡英文的言下之意是不认同柯的台湾价值?柯文哲反回:“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她的台湾价值是什么?”柯文哲说,选举还是照自己的步骤走,竞选连任的人把市政做好就好,每天去理外面的人干什么?

  另外,蔡英文也提到柯的部分言论让绿营支持者不舒服。柯说,他也没有骂人家,只是讲实话,所以有时候就少说一点,只是有时候忍不住还是会讲一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